奔跑的少年

健康是什么?怎样才健康?衡量健康的标尺又是什么

健康,大家对这个词都不陌生。可我想问问大家到底怎么样才算得上是健康。

 

其实很多人知道,全国有95%的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,对于身体的机能毫不自治,毫不检点,毫不珍惜。

 

熬夜,玩手机,超负荷工作,喝酒,抽烟,变态化食物,空气污染,辐射等等一系列行为,无意间摧毁了人体富有动力的技能。

 

晚十点还不睡的人身体普遍技能会下降,免疫力降低。

 

 

所有人都知道,可以用身体去拼搏赚钱,但有没有人想过,你赚的钱与你的身体付出是都成正比,或者说你的身体出现问题用你赚的钱能否足够挽回身体健康?说到这里我想应该值得大家反思!

 

我是一个做中医针灸技术的宣传员,每天工作8小时,这8个小时,我的眼睛对着电脑,身体一直坐在办公桌,脑子不停地旋转。这下下来一天顿感身心俱疲。据了解像我这样的工作人员,眼睛日后会出现重度近视,颈椎,脊柱都会出现程度不同的问题。

 

直到前几天我精神恍惚间被我公司讲师夏连红老师遇到,他对我说一些关于我的身体状况,并且我感到诧异。又对我进行肚脐诊断,所指几乎都是如此。我之前相对于了解过夏老师的中医技术,但被她实际诊断还真是第一次。她不像其他的中医一样去号脉,她只看看肚脐,摸摸肚脐,按一按就知道我的身体,仿佛我整个身体透明,被她看穿了一样。

 

 

她在我们公司吉德健康担任妇科病讲师,他的技术治疗范围很广,并且效果很好,但唯独对妇科病不同,对于妇科病可以简单地用几个词来描绘,那就是,神乎其神,立竿见影!

 

夏老师技术是家传的,并且她身上结合了几代人的经验结果,正常人一生绝对达不到夏老师这样的结果,只不过夏老师从小就受爷爷及父亲的熏陶,教育,相对于比其他人少走了很多弯路。

 

为什么这种事情没有发生在我身上,小编现在深感凄凉................

 

夏老师运用的是夏氏脐诊脐疗盘龙针,此针法是运用八卦定位在肚脐上定脏腑位置,在运用五行的相生克去辩证调理人体十四条经络。从而达到治疗效果。以肚脐为龙头开始盘针直至龙尾,有起针穴,有收针穴。夏老师的针法与市面上的脐针并不同,

 

脐针和夏老师的脐诊脐疗盘龙针有什么不同区别。

 

脐针扎的是脐内,头疼医头,脚疼医脚。

 

盘龙针法是找到病兆点,根据五行生克制化,和十四经的辨证论治。脐针和盘龙针两者完全是截然不同的,区别在于,脐针,是都在脐壁上,下针,而且是一针即可。夏老师的盘龙针起针于脐壁外,在脐延上,连接腹部,遍及四肢,有头有尾,有收针穴,这才叫盘龙针。

 

夏连红辽宁抚顺人,原址满清王朝兴亡之地。

 

夏老师出生于中医世家,从小对中医药耳濡目染,家族三代均为中医,导致年幼的夏连红也喜欢了中医,从而开始了中医的道路。

 

当初夏老师还不是老师的时候,她只是个中医大夫,在一次南方的医院中,他运用家传技术为患者治疗,不巧被院长发现,院长对其非常好奇,并验证了其效果的神奇,于是医院上下的医生都跑来请教夏老师。

 

真实一语惊醒梦中人啊,在学习交流探讨期间,医院的同事说:你这个肚脐扎针效果这么好,你为什么不拿出来让更多人知道啊,你一个人有多大能力?你一双手有多大力量?如果你让更多人学会那就会帮助更多更多人。就这么一句话,好像箭射中了靶心,深深地扎在了夏老师的心里。从那时候起夏老师决定发扬技术。

 

 

夏老师现今临床三十年,从2001年起在网络课堂中开始讲述,2005年起开始全国各地现实传授!

 

在网络授课期间,网络授课出现了漏洞,在网上只能去说,就没办法演示这个东西,就像光说不练假把式一样。于是开始出现了,现实授课。

 

夏老师第一堂课是在河北的邯郸市,那是第一期学员,现在多数都已经是夏老师的入门徒弟了。

 

在夏老师的精心钻研下,他突然发现了,脐诊脐疗盘龙针对于女性的妇科病有着不可思议的疗效,其效果超出了现今医学界的认知。(一点都不是吹嘘,你可以到公众号吉德健康咨询看看)对于女性子宫肌瘤,卵巢,乳腺疾病均比就、其他病况要反应快。这一发现又坚定了夏老师的想法。

 

现至今已经是2018年,夏老师从幼时至今,临床经验三十多年。

 

分享到这里,小编只想说,中医是中国自古到今的治疗手段,在西医还没有传播来时,我们的老祖宗均是依靠着中医治疗,并且像,华佗,孙思邈,张仲景,李时珍这几位大神,依然像神话一样影响着我饿们,而当下,中医却被论为,骗子,神棍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们现在的中医思维与技术能力远远不及古代时期的千分之一,中医的包括很大很大,现在当今正需要去有人站出来,维护它,保护它,并且去钻研思考其中的奥妙。大到天地乾坤定律,小到发烧感冒流鼻涕,现在中医精髓就像一个源源不断的海洋,在等着有人能在其中自由穿梭。只可惜现在的这片海洋少了昔日的磅礴。。

 

自从西医的引进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变的肤浅,只看到表面,西医靠的是什么?

西医并配不上医生这俩个字,他靠的是电子设备,仪器,并且还会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。。。

 

说到了这里,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健康?我来告诉你,气!血!通畅就是健康!


评论